taco01.jpg

這一隻狗,正在搗蛋,偏偏搗蛋完又下不了台,被逮個正著!

TACO喜歡爬到這個小花台上.

它到我家的第一天,因為我有事出門,放著它就出去了.回家看見我那被揉躪得不忍卒睹的玫瑰花,差點想把它掐死!

後來沒辦法,它太愛爬上去了,我只好隨便釘了片木板充當圍籬,相安無事到了最近,那片木板不堪它的破壞,散掉了.

夏日太熱,我實在提不起精神進悶熱的後院去再做一塊,倒楣的,自然是好不容易又茂盛起來的玫瑰.

唉,我的玫瑰啊!

所以我總是很生氣的對它嚷嚷著說,你就待在那裏,不要下來了!並且不準家裏任何人去解救它.

老公總是很好笑的看著我,沒事幹嘛跟狗說話?它又聽不懂!

TACO也就在一旁小聲的嗚嗚嗚的叫著,一臉無辜的表情,什麼嘛!真是叫人好氣又好笑!

最後,都是餃子去解救它,難怪它和餃子感情特別好!

taco02.jpg

下是下來了,可是在狗屋的後頭,繩子只剩一小段,動彈不得!

taco.jpg

看看那繩子,是怎麼纒住玫瑰的?還有一隻狗腳在旁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