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紙盒套.jpg

車上那個面紙盒,我一直看不順眼.

我放在家裏用的,是壓克力材質,有重量,面紙拿到最後才不會連紙盒提起來,很討人厭!

但車上不能用那個,一煞車,一定全部滾下來,還會嚇死人,如果前座有人,大概也會受點皮肉傷吧?

所以車個布套,應該是最好的辦法.  

面紙盒套1.jpg

這是我做的第一個,照書上的尺寸,做出一個超大布套,這是套在壓克力面紙盒上的樣子.

所以我重新量過尺寸,再車一個,上面那一個才是直接套在面紙盒上,剛剛好的尺寸.

超大的面紙盒套要怎麼辦呢?還在想!

在我的布櫃裏看見這塊花布的時候,想起久遠以前的點滴.這是我們在美國買了房子之後,我買來車窗簾用的窗簾布,應該是我買的第一塊窗簾布,布櫃裏只剩小小的兩塊,剛好可以做兩個面紙盒套.

雖然做錯了,但第二個我沒有用同一塊布,我想試試素面加上格子邊的樣子,看起來也很好,我很喜歡!

最近的生活重心,好像就是玩車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