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.jpg 

上週五一家三口到台北去玩,週六回到家覺得疲累異常,睡了一下午、一晚上、再加上隔天的一下午...精神才稍稍回復

週日午餐過後,我上頂樓去看看我的小花園,天空陰了一大片,吹著涼涼的風,我趕緊把長得非常茂盛,卻因為太熱而不想收成的韮菜收割下來,這些韮菜是我搬到這裏以後播種種下的,六年多了,才終於長到這樣粗壯的模樣,一直到今年的春天以前都還是細細瘦瘦營養不良的模樣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長得這麼粗壯,是時間到了嗎?

抱著一大把韮菜下樓來,我開始想吃水煎包,把韮菜揀乾淨洗乾淨以後,我又去補眠

起床後,立刻進廚房去和麵粉,不,當然是麵包機和...我的工作是等待和好的麵糰

我喜歡做水煎包勝過做包子,成功率百分百,但也不是沒有缺點,水煎包現做好吃,隔餐就沒那麼受歡迎了,我又貪心,一次做兩倍份量,做出了二十個水煎包,那天晚上沒有吃完的,和兒子當早餐吃了好幾天!

還有,我用我新買的Fissler脆煎鍋煎出來的水煎包,真的很好吃

 

水煎包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