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燙了頭髮。

只是離子燙,把頭髮燙直而已。每天早上起床,就不用再花費時間站在鏡子前把頭髮紮成一把馬尾。

上一次上美容院整理頭髮,是兩年前的事了。

燙頭髮真的是一種酷刑,坐在椅子上一坐三個小時,只是坐著,卻也累得不得了。所以每次要整理頭髮的時候總是想了又想,視為畏途。

街上不好停車,所以我把車停在爸爸家,走路到街上的美容院去,燙完回到家裏,爸爸說:「妳那裏有燙?」哈哈,在他看來一樣是直的,為什麼要花錢去再燙一次?女人真是讓人無法理解的動物吧?

燙完了,要一星期不能綁不能夾,要三天後才能洗頭,又是另一種折磨。

九月朋友從美國回來,所以我從Amazon買了幾本老公要的書,寄到她家,托她帶回台灣。其中一本是老公在美國唸碩博士的指導教授寫的新書,沒想到書裏該附的CD 不見蹤影,跟costumer service聯絡以後,他們立刻又寄了一本到朋友家裏去,但朋友檢視了以後,也一樣沒有CD。

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就這樣發生了。Amazon說既然連續兩本都這樣,所以他們決定取消這筆訂單,立刻退錢到我的信用卡,要我們把書退回,一時傻眼,一本書還在美國朋友家,方便退回,那另一本已經在台灣了,寄回去我們不是虧大了?但也無可奈何,加上這時候並沒有任何朋友剛好在台灣可以幫我們帶回美國去寄,只好認了。

Amazon還說在這個問題解決之前,這本書要先下架不賣了,我跟我老公開玩笑說:「你老板要是知道是你害他的書從Amazon下架的,你就完蛋了。」

一本六千塊台幣的書,買就很貴很肉痛了,退還要付一大筆郵資,而且,又得另找地方去買,這是什麼世界?

生活就是這樣,總是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,大概太平順的生活顯得無趣吧?

昨天兒子段考,我午睡到一半的時候,突然想到,既然是段考,那應該不上第八節的輔導課吧?立刻從床上爬起來打開電腦去查學校的考試日程表,的確是沒有第八堂課,但還是不確定,於是打電話到學校去確認,按了幾個分機都一直忙線中,最後我不耐煩按了9,一般9不都是總機嗎?沒想到接起來是:「喂,你好,校長室。」啥?我一時不知說什麼好?對方又說了一次校長室,唉,反正他又不知道我是誰,所以硬著頭皮問幾點放學,哈哈,超糗的,對方也一定一頭霧水,居然有人打到校長室去問學生的放學時間?真是蠢事一椿。

早上起床天是陰的,起風了,秋天真的來了,好涼好涼,好舒服的天氣。

我繼續在打皂與做木工中過日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