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盒.jpg

本來今天因為天氣變冷了,我也連續好久都好忙,所以覺得沒電了,不想動.

到中午12:00的時候,突然想做皂盒,立刻起身去後院做木工,是小木工,1:30結束.

兩個做皂用的木盒,三個是切皂盒.

原來帶我走入做皂這一途的同學,前一陣子我們討論到切皂的問題,看了很多網路上看來比較好用的切皂盒,很是心動,但也要價不便宜,所以後來,我決定用我家後院的零碎木頭來做切皂器.一做三個,正好三個人朋分瓜用

至於做皂的木盒,則是因為最近來往很密切的同學,也加入了做皂的行列.我送了她一個木盒,但還少一個,既然要做切皂盒,就乾脆一起多做兩個皂盒,我自己留一個用,以備要做分層皂的時候才夠皂盒用!

皂盒1.jpg

皂盒的一端是活動的,這樣比較好取出變硬的肥皂.

皂盒2.jpg 皂盒3.jpg

這是切皂盒,迫不及待想試試改良版,應該比舊版好用很多. 

皂盒4.jpg

想像中的切肥皂場景.

明天一定要做皂,這樣後天就可以切切看. 

皂盒5.jpg

舊版切皂器和新版切皂器的比較.雖然舊版不怎麼好用,但也陪了我四年多,切過上千塊皂有了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