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ll07.jpg 

最近,一開電視、一開電腦,全是地震海嘯核災的新聞,看得人心情十分低落。

於是我決定,盡量不看新聞,但無濟於事。老公、兒子回到家,就急急忙忙打開電視,想知道最新的消息。兒子應該很緊張、或者害怕,總是一見到我就先問輻射飄過來了嗎?

我翻找出娃娃書,想做一隻布娃娃。

doll07-1.jpg 

前兩年吧?一口氣做了很多隻布娃娃,家族裏的小女孩人人有獎,我自己也留了四、五隻有,我好喜歡一堆娃娃排排坐的熱鬧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?到現在只剩下一隻,家裏有小女孩來訪,就會順手送走一隻,剩下的這一隻,是當初為自己而做的,說什麼也不願意把她送人,堅持留了下來,但常常看見她孤單的坐在角落,就很想再做幾隻排坐一起。

被天災弄得心情很低落的我,想起我的布娃娃們,開始在布堆和縫衣機裏打滾。

兩天,用了做家事及其它瑣事剩餘的時間,我完成了一隻。可是,難道是心情的影響嗎?這隻娃娃的眉毛眼睛都沒畫好,不對稱,看起來有點憂鬱,正反應了我的心情呢!

doll07-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