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趴了!到底為什麼我會忙得團團轉呢?

要給公司的二抽櫃,今天硬是把可以在家完成的部份都給完成了。做好的時候是下午一點整。

進屋裏稍坐一下,喝點水,去冰箱翻找晚餐的食材,兒子晚上要補習,雖然他說今天要留校,可能要直接去補習班上課,但基於前幾次的經驗,我還是在下午先把晚餐都煮好比較保險。該解凍的肉都丟進微波爐解凍之後,我先去睡午覺,因為實在是太累了。

兩點睡,但睡不著,兩點半的時候決定爬起床。因為要送給會計師的東西竟然忘了,所以想早點做完事,出門去送。我很餓,午餐還沒吃,但不想熱菜熱飯,所以泡一碗麵果腹。一邊吃麵一邊準備晚餐,燒一鍋水,放下三隻雞大腿,這是主菜,白斬雞。

晚餐還有滷蘿蔔、炒花菜、螞蟻上樹、和照燒旗魚,全部煮好放進烤箱保溫之後,我盤算了一下時間。

先帶taco方便去,然後去把車開進來,把前置作業已經完成的木頭全搬上車去,再去洗個熱水澡,讓自己舒服點。濕著一頭長髮騎車送文件去給會計師,算好了時間,就算兒子臨時打電話回來說今天不用留校,也趕得及。

太準了吧?我才回到家停好車,才取下安全帽,電話就響了,兒子說:「媽,妳現在可以來接我了。」所以我連家門都沒進,直接開車出門去接兒子。車上一大堆的木頭怎麼辦呢?後來還是趕著時間先送到公司去,否則的話,我進進出出都得載著一車的木頭。

還好晚餐已經煮好了,兒子回家先洗澡,吃過飯才出門,時間一樣剛剛好,六點準時送到補習班門口。

家裏沒水果了,我順道進大潤發去買點水果。回家的路上想起今天有垃圾車,還好剛剛好趕上。才回到家老公也回來了,囫圇吞飯,又切好水果,抓了鑰匙又趕緊出門,兒子7:30下課。所以我6:30才回到家,7:15又出門去接兒子了。

最近的生活好像都是這樣,步調很緊張,實在有點吃不消。

音樂班這學期要公演音樂劇,所以兒子時常要留下排練,時間又不一定,有時說好了幾點,到了學校門口等又接到兒子的電話,叫我晚點再來,那我要回家還是不回家啊?一來一回就是半個小時耶,所以我現在常常這樣空跑一趟,時間長不長、短不短,過慣規律生活的我,簡直快抓狂了。上週五竟然留到7:30,回到家已經近八點了,晚餐吃完都快九點了。這樣亂七八糟的生活要到六月份才能結束,唉,想著都覺得好累。

今天我要早早上床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要睡飽了才有力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