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日都大汗淋漓,拼命流汗,所以拼命喝水。

每日都要煮消暑降火的涼飲準備著給老公兒子喝,菊花茶、麥茶、酸梅湯……

總是在傍晚先煮好晚餐,現在這溫度,放涼了吃也很舒服,先煮好放著,吃飯時我才有胃口,剛從火前撤退,是一點食慾也無的。

再兩週兒子就放暑假了,我和他都很期待,實在太熱了,待在課室裏應該也無法專心上課吧?所以才要放暑假。今年夏天我們同意他不去學校上輔導課,因為沒有進度,只是複習一年級的功課,那就不要折騰了吧!他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,他不用去學校受苦,我也不用每天頂著中午十二點的大太陽去接他下課。

暑假幫他安排了一個電腦課程的活動,加上兩個鋼琴比賽,所以應該可以不用到學校去混時間了,在家的時間就有做不完的事,還要上數學課和英文課,足夠了。

上週末兒子去新竹看牙醫,下一次去就可以拆牙套了,漫長的兩年啊,終於結束了,接下來是另外兩年,晚上睡覺得戴維持器,但應該比牙套好多了吧!老公喜歡說「你看你花了我那麼多錢去矯正牙齒,還不好好刷牙!」兒子總是回答:「我很可憐耶,莫名其妙就被粗暴的拔了四顆牙,還要戴矯正器,很痛耶!」以後我應該可以不用再聽到以上對話了吧?

照例,要去買Dunkin Donuts,是不是瘋啦?竟然買六送六?十二個是要怎麼吃啊?不管了,真的買了十二個,到了週一的早餐已經全部塞進肚子裏去,怎麼如此輕易啊?代價是胖了1.5公斤。

老公這好長的一段時間工作都很忙,連週末都得工作,還好公司離家很近,大部份時間都在家裏做就可以,剛好天氣也熱了,也懶洋洋的不想出門,這幾個星期我們幾乎都是宅在家裏。

還是很勤奮的打掃家裏,維持著一定的整潔,明明就很熱,卻不知為什麼很喜歡擦地板?

完成了那隻娃娃後,又開始著手做另一隻娃娃的衣服,不過一直做同樣的娃娃,實在有點膩了,要找些新的紙型來玩才行。

手上還有一個包包待完成,要加油!

昨天勤奮的整理了四樓的客房,因為裏頭塞滿了我的各種做手工的行頭,尤其是那個大衣櫃,裏頭可是一件衣服都沒有,布、棉花、各種零件、材料、半成品、還有一堆要修改的衣物……我把它們全丟在地上,開始一樣樣的整理,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,本來塞爆的衣櫃和長椅下方的置物櫃都回復了清爽,開衣櫃門的時候再不用小小心的,怕一開就有東西給摔出來。清掉一大袋平日捨不得丟的碎布,總想著做拼布時用得到,其實那用得到啊?櫃子裏那一大堆布夠我用個幾輩子了吧?所以,閉著眼睛,丟。

妹妹託我修改的衣物一放就是一年多,趁著有想做的心情,一口氣全改好了,還有自己家的,要改要補的,全部做完歸位,心情跟衣櫃一樣的清爽。

接著,要努力把兩天之內就多出來的1.5公斤的肉全部甩掉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