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球.jpg  

這一顆球很舊了。

 

因為兒子喜歡在家裏玩球,總是把我們兩老搞到火氣很大,那天突然想到這個布球,去他房裏那一堆布偶裏挖了出來。這是他一歲多的時候我做給他玩的。

 

那時剛開始看書學拼布,有些地方看得不是很懂,尤其都是日文書,看圖有時很難理解,所以做出來圖案的分佈不對,但小孩最好,有得玩就很開心,才不計較這麼多。

 

挖出這顆球以後,想到弟弟女兒的生日禮物,煩惱了很久,不知買什麼好?現在的孩子什麼都不缺,很難買禮物,所以我縫了一顆布球給她做禮物,應該很開心吧?

 

不過,我接著又做了五顆,因為妹妹的兩個女兒看了也想要,連我妹妹都說,可不可以做一個給她當教具?既然她們都有了,那也該做一個給寶貝兒子,還有多做了一顆,預備弟弟的兒子生日時當生日禮物,這樣,會不會太偷懶了?

 

接連做了那麼多顆球,實在很怕,應該很久很久,都再也不會想做這玩意了吧?

布球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