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十點,書房裏的溫度顯示已經31度,坐著不動都是汗涔涔如雨,但能不動嗎?

兒子暑假做的最多的事是練琴,他沒耐性,我逼著他練,早上練下午也練,空檔的時間讀英文寫數學練習作文,剩下的時間拼命的玩,他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一家從韓國回來過暑假,三個人有空都黏在一起,很認真的玩。剛搬來的時候,兒子還大班,他的玩伴兩姐弟一個二年級一個五年級,現在都這麼大了,時間實在過得好快好快!

外頭有人家在辦喪事,一大早就開始用擴音機播五子哭墓還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,總之對我來說是魔音穿腦,又熱又吵,頭都痛起來了。慘的是鄰居說可能要唱上三天啊!

早上取下冷氣的濾網到前院去刷洗,裝修冷氣的都說最好一週清洗一次,但不是懶就是忘,今年入夏之前冷氣才送洗,實在應該好好清洗濾網讓它保持乾淨的。洗完濾網,看見在面前閒晃的TACO,便又把它抓來順便洗個澡,TACO一定在心裏OS:連在這裏晃也有事?是太熱了嗎?TACO每天動也不動的橫陳在地上,連叫它都不應,一定要出門去,它才懶洋洋的站起來搖尾巴,然後又愈來愈瘦,奇怪了,每天吃的一樣多,還常有我們吃剩的肉吃,這樣也會瘦?

雖然熱,我很反常的老是在廚房裏轉。今天一大早起來做鬆餅,因為吐司沒了,又不怎麼想做,每天都吃吐司有點膩了,還沒想好要做什麼樣的麵包,所以先做鬆餅,配上自己做的蘋果果醬,好吃極了。兒子因為自小就配蜂蜜或楓糖漿,無論如何不肯改變習慣,問了他幾次也就由他去了,主聯的蜂蜜也香甜得很。

明天做法國麵包好了,好久好久沒做了,好想吃大蒜麵包。

最近很難得的有寫字慾,很久很久沒寫東西了,這幾天有時間就開電腦打字,很開心那感覺回來了,我也怠惰了很久很久,自己想著都會心虛,時間一直一直的流走,自己卻什麼事都沒有做,糟糕透了。

也開始打掃家裏,每天門窗大開的結果就是一屋子塵砂,怎麼擦都擦不完,兒子在家陪我覺得不那麼寂寞,做家事也是開心的。

現在已經是晚上九點了,喪家仍是唱得如火如荼,唉,可不可以饒了我們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