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風也沒有,都快熱昏了。

昨天早上莫名其妙就在網拍上賣掉一個咖啡壺,頂著中午的毒辣太陽出門去寄掉,一個才賣一百元,搞得自己又熱又累,這種錢不賺也罷。但家裏雜物實在太多,問了身邊的家人朋友,大家都一樣家裏有一堆無用的雜物贈品,所以只好上網拍去拍賣,只求送出去就好,送人沒人要,用賣的有需要的人自會上門,真是怪了。

網拍後來也就是放著,自己差點連帳號密碼都忘了,不過,其實這真是個好方法,我靠著這樣,清掉了不少家中的雜物!只是要照相要上傳要做文字說明很煩人,所以有一搭沒一搭的做著。最近又該好好的清理雜物了,那些東西自己會長大的啊,忽然之間就堆了一大堆,也不知那來的?

好不容易開始寫文章,投稿出去以後有點焦慮,看見主編寄來要刊用的email覺得心情頓時輕鬆許多,可以好好的繼續寫了吧?我想!

兒子每天努力的練琴,這麼熱,我也每天被琴音吵得頭昏腦脹,可又不能叫他不要練,馬上就比賽了,他其實也練煩了,心裏只想練其它的新曲子,開學後又有縣賽要參加,這孩子喜新厭舊沒耐性的個性活脫脫就是我的翻版,每次老公唸他的時候,我就忍不住在後面吐舌頭,聽起來好像也連我一起唸進去了。

昨天下午為了堆滿家裏的資源回收物特別出門了一趟,也讓暑假很少動的車子跑一跑。上回聽婆婆說一個親戚在做資源回收,所以我就特別都留下來,不丟資源回收車,可是還是很麻煩,家裏放滿了回收物,活像垃圾堆,昨天我終於受不了了,才會特別送過去,兒子開學以後每天都要出門會比較方便吧!

現在每天都想等兒子鋼琴比賽結束之後的事,要把他的玩具櫃做大清理,要留的搬到他爸爸公司儲藏室去放,不要的也整理好送給表弟妹去,都國二了,那些玩具應該可以退出我家了吧?秋天的時候,我大概會把樓梯下方的玩具櫃整個拆掉,重新做過比較美觀實用的櫃子。還要清理我自己那小小的木工工作室,每隔一陣子就會堆滿各式雜物,不清理連走路的地方都快沒有了。

最後,還想跟兒子一起重新粉刷他的房間,應該會很好玩吧?當然還要出門去看些展覽,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,希望我們很勤奮,可以把想做的事通通都做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