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草皂.jpg  

紫草對皮膚很好,蚊蟲咬傷、燙傷、皮膚發炎、青春痘、瘡等等皮膚的問題,都有一定的療效。

夏天我會做大量的紫草膏分送家人朋友鄰居,我的紫草膏非常簡單,紫草浸泡油+一點蜜蠟+薄荷精油就可以,擦蛟子咬特別有效。

這一批紫草皂是為了臉上有小小粉刺的兒子做的,本來他應該像我,是不怎麼長痘子的,可這小子不愛好好洗澡,給他的肥皂用上一年都幾乎沒消耗,這個奇蹟我最近才發現,難怪他常常臉泛油光,還會長粉刺,有時會有痘痘,基本清潔都沒做好。

我盯著他一定要用肥皂以後,有用的話臉上就乾乾淨淨,有時又連續幾天偷懶,水沖一沖就算洗過了,臉上的粉刺賴都賴不掉,我一看就知道。

唉,這麼大了,我總不能幫他洗吧?臭小孩,連這種事都要我傷腦筋。

這一批皂也蓋了橡皮擦印章,技術稍有進步,蓋得比較清楚了。

 

成份:芥花油。椰子油。白油。紫草浸泡橄欖油。蜜蠟。榛果油。茶樹精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