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忽然說冷就真的冷起來了,穿上厚重的衣物,TACO也會發抖,真的是冬天了。

給了TACO一大堆的舊衣服,又幫它穿上狗衣服,但它只把衣服當玩具,咬在嘴裏甩過來又甩過去,玩得不亦樂乎,穿上衣服就脫掉,然後抖個不停,大部份時候都躲在狗屋裏,就算我們進進出出它也懶得出來搖尾巴。

昨天烏雲壓得很低,又厚又重,今天就刮大風下大雨了。

昨天一天都在外頭,幸好沒下雨。兒子參加縣賽的鋼琴比賽,一直以為學校會帶他們去,沒想到是要家長自己送,還好就在鎮公所的中山堂,很近。但因為沒有心理準備,所以有這是突發狀況的感覺。在中山堂裏坐了一整天,早上8:30到下午4:30,真的是連屁股都坐得好痛,而且,同一首指定曲,我在早上聽音樂班A組彈了38遍,下午又聽普通班B組彈了15遍,以後我再聽到這首曲子可能會想哭吧?

兒子拿了第三名,很替他開心,但他狂喜的表現還真讓我傻眼,一個晚上忙著到處打電話,還忙著上FB公告周知。打給他的鋼琴老師的時候,老師也嚇了一跳,叫得很大聲「真的嗎?」連在一旁忙的我都聽到了。幾乎每個人聽到都是很大聲的「真的嗎?」所以兒子到今天早上還說耳朵痛,我笑,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是受到電磁波攻擊,那麼昨天兒子是受到聲波的攻擊囉?

這個blog呈現半休眠的狀態,幾乎每天跑醫院做復健,把生活的規律都打散了,加上前陣子整個沈迷在FB的遊戲俄羅斯方塊之中,所以根本就沒時間寫blog,現在終於不太玩了,有點空出來的時間了。

好大的雨,今天該去上瑜珈的,好想不要出門,但還是得去,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才行。

比賽完了,今天開始兒子應該可以好好的唸書練琴了吧?我也從電動遊戲裏醒來了,要好好的打掃整理家裏,快過年了,現在就開始我的大掃除吧!

會先過聖誕節,還想不出來要給兒子買什麼禮物好?小孩什麼都不缺,還有什麼好買?

現在這種天氣,最喜歡打開聖誕樹和窗戶上的聖誕燈泡,一閃一閃的,覺得好溫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