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散了很久,家裏也愈來愈亂,這兩天忽然就有了想做事的心情,開始動手整理。

昨天爬到餐桌上去擦拭吊扇跟燈,沒想到燈罩一碰便粉碎個乾淨,脆化掉了。其實樓上房裏的燈罩也一樣,有些乾脆拆了丟掉了,但沒燈罩實在不好看也不舒服,以前去店裏問過都說沒有賣,所以上網海去找找,沒想到也找不到,最後我翻出保證書打去工廠問,三家不同的工廠,竟然全都沒有營業了,我看著馬達十年保固的保證書,不由啞然失笑。十年保固有什麼用?工廠都不在了呀!

看起來,只好將就著用了,有一兩盞我買的是玻璃燈罩,就沒有這樣的問題,當年買的時候,是沒有考慮到這細節的。

前兩週老公買了張La-z-boy的單人沙發搖椅給我,算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吧?開心得很,打從兒子出生開始,我就想要一張這椅子,因為餵母奶是件很辛苦的事,不過兒子出生的時候我們還窮,等到穩定一點,又搬回了台灣,這兩年我一直唸著想要一張單人沙發,沒想到前陣子Hola隨便逛逛的時候看見了La-z-boy,沒想到台灣也有賣啊,老公分明是想買給我的,卻一直逗弄我,某個週日出門去了他才說要帶我去買沙發,讓我又驚又喜,開心得簡直想要大叫了,老公真好!

其實家裏有三人座跟兩人座的沙發的,但看電視時大家都喜歡擠在三人座沙發上,常常都是我讓出來,到旁邊去坐,那兩人座沙發因為很少坐,座墊還很硬,像新的一樣,三人座都已經有點陷下去了,但La-z-boy送來之後,每個人都喜歡去那裏坐坐,兒子每天回到家都會說一句:「沒想到我們家也會有這種椅子,真是太舒服了。」看起來,他比我還要開心呢!

天冷了又天亮得晚,我最近簡直是習慣性睡過頭,還好還沒有睡到兒子上學來不及的地步,也許晚上應該早一點上床睡覺了。

兒子每天一直問,今年他有沒有聖誕禮物,我記得他12歲那一年,我告訴他,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小朋友只到12歲,以後就沒有了。他其實一直半信半疑,總懷疑是我們買的禮物,但我們又堅決否認,因為除了聖誕老公公那一份,我們還會準備另一份父母送的給他,他到現在明明不相信了,還是有點疑惑,每次看他的表情,就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。

十二月初的時候我問他,今年要不要裝上聖誕樹跟聖誕擺飾?他說,「有禮物就要,沒禮物就不用了。」我忍不住笑出來,等我把聖誕樹裝起來,他回家一看又很開心,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先去打開聖誕燈,昨天回家說,「我們家有聖誕燈真好。」十四歲了,其實還是小孩子呢!

最近突然很想換掉家裏的杯子,所以上網去找,原來有那麼多各式各樣的杯子,去街上店裏還看不到,喜歡的好多,好不容易才選定了幾個杯子,等了一週賣家都還沒寄出,昨天正想留言去問,懷疑自己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的時候,對方打電話過來說正在包裝要寄出了,沒想到店員竟然失手打破了一只,問我要退費,還是要等她再進貨?打破的綠色杯子是我最喜歡的,也設定是給我自己用的,所以我請她貨到了再寄給我,但她不好意思,所以其它的會先寄過來。既然人家這麼客氣,本來等到火氣很大的,也就氣消了。

網路真的很方便,其實我到街上店裏去看過幾次,但都沒有喜歡的杯子,網路上滿滿都是,還有很少見的國外帶回來的,也不用出門,真是好極了。我喜歡杯子,可惜用不了那麼多,而且又老是有各種杯子贈品,可是我真的想要自己喜歡的杯子,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去買。

老公一直唸,家裏杯子那麼多還要買?呵呵,我只是買杯子,又不是買衣服鞋子,那可是怎麼都買不完的哦!最近電視廣告不是這樣說嗎?男人說:「東西太多了!」女人說,「是衣櫃太小了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