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報上看見苗栗工藝園區有拼布展,相片中還有娃娃屋,工藝園區離我家不很遠,週日老公帶我們去走走。

想去是因為娃娃屋,雖然很久都不玩了,但很想近距離看看娃娃屋,我還只看過相片呢!

展覽品不很多,也有一些是學生的作品,有幾個作品很不錯,我拍了一些,對拼布包包沒什麼興趣,所以沒有拍,娃娃屋只有兩座,做得很精細,我看了好喜歡,拍了很多細部的相片,希望那一天,我又重新玩娃娃屋的時候,也能做得這麼美。

相片有點多,喜歡看就慢慢看吧!

拼布展4 拼布展  

拼布展2 拼布展3  

拼布展1 拼布展5 拼布展6 拼布展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