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一開學,日子就跌跌撞撞,那裏沒接好也不知道,總之是每天都覺得像隻無頭蒼蠅,團團轉又團團轉。

昨天婆婆從台南回來,要我過去拿她帶回來的伴手禮,我的天啊,婆婆真是能買,一箱12盒的依蕾特奶酪布丁,據說在台南很有名,但不是只有不喜外食挑嘴的我不吃,連愛吃外面買的東西的兒子都說不好吃,應該是因為他平日吃的是四方牧場的奶酪,無添加物,就是最簡單最好吃的牛奶的味道吧?

還有一盒24入裝的鳳梨酥,一箱12入的大甲奶油小酥餅,芒果乾,裕珍齋的非油炸沙琪瑪。

這些,要多久才吃得完啊?全吃下肚去的話,應該也是衣帶漸寬吧?

昨天做了一大鍋的義大利麵紅醬。孩子開學了,加上要上第九節,有補習的日子就不能好好吃晚飯,但他這年紀又正能吃,總是在肚子餓。我想來想去,準備好紅醬,有時就帶著義大利麵讓他在車上先吃了墊墊肚子,補習下課後再回家吃晚飯。當然不能每次都帶義大利麵,吃久了會看到就怕吧?

我的冰凍庫裏總是屯著餛飩、可樂餅、水餃……一大堆在我發懶不想煮的時候可以簡單應付過去的東西,當兒子傍晚墊肚子的點心也很足夠了。

最近蕃茄是天價,所以去costco買了超級大桶的水煮切塊蕃茄,將近3公斤重,我加入其它材料後,大炒菜鍋居然都滿了,煮好後裝罐,看起來就像市售的義大利麵醬一樣,好多的罐頭,讓人看了很開心啊,只要這樣,就覺得自己很富足!

上週日和老公兩個人開車出去晃晃,在龍鳳海邊看見一棟剛蓋好正在招租的套房,是農地,所以有一大片的草地,前面就是堤防,看起來好棒,房東就在旁邊,於是我們很厚臉皮的跟著他進去看房間,哇,在前面的套房可以看見很美的海景,我真的很想租一間,週末假日去那裏度假呢!

於是我和老公又做起夢來,想著老的時候也可以蓋那麼一間海邊的小屋,悠閒的過日子,不過,想了又想,現實還是比較重要,海邊,颱風的時候應該很可怕,也容易淹水吧?只好做做夢就好!

秋天了,想安靜下來做點事,先從拼布開始吧,那應該是最好讓心安靜下來的工作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