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士頓包2  

完成了,完成了,好開心喔!

家裏有各式大大小小的旅行箱,就是沒有旅行袋,曾經有過幾個,都是信用卡之類送的,總是用個幾次就破了,所以我一直想去買一個方便使用。

但是我又懶,拖著拖著,始終沒有去找。

最近在書上看見這個波士頓包,很喜歡,所以動手做。兒子出門去畢業旅行三天,我在家除了該做的事,餘下的時間幾乎都埋在這個包裏,還好在兒子回家前完工。

波士頓包1  

自己做的旅行袋,前面、後面、側面、裏面全都加了袋子,容量大又方便收納,看著開心忍不住想著我要再做第二個。

昨天晚上參加主聯的聚會,留下剛玩回來的兒子在家等爸爸下班,看著放在地上剛做好的波士頓包,我說:「佼,爸爸回來問這是什麼?你就說,媽媽要離家出走,我一直拉她,結果把袋子拉住,媽媽還是出去了。」

我自己說得很開心,兒子嘴一撇,說我無聊。

哈哈哈,這樣編個故事,也很開心啊!

波士頓包4

60公分長的拉鍊,在網路上買的,而且是雙頭拉鍊,是新鮮的東西

波士頓包3  

 尺寸是W48cm x H30cm,側寛20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