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55  

上次菁回來的時候,我們約好這一次她回來我們去逛菜市場,沒錯沒錯,就是菜市場,因為我們都是歐巴桑了嘛!

把車停在後站,可是現在大家都知道後站有廣大的停車場,而且不收費,以前總是稀稀落落的停車場,現在一位難求!我冒險停在入口的紅線上,然後我們就去逛市場了,目標是衣服,每一家都進去看,流行真是恐怖的東西,衣服都大同小異,甚至是一模一樣。我買了兩件內搭跟一件短褲,菁則完全沒有下手,她需要蘊釀一下。

 

一個小時後,我們走回車站,一出後站,我就看見警察站在我的車前,正在開罰單,我應該是從來沒有跑過那麼快,衝到那個很年輕的警察前面,很可憐的問:「來不及了嗎?」他抬頭看我,我接著說:「我只是進去接一下同學,然後你就來了。」他略微生氣的說:「臨時停車可以停在紅線嗎?」我趕快說:「對不起,因為都沒有停車位了啊!」警察倖倖然的放下手上的罰單,然後說:「以後不可以這樣了,趕快開走。」我鬆了一口氣,連說謝謝!菁也跟著說。

 

這樣,應該不會有罰單寄給我吧?以後,沒有停車位的話,我還是進收費停車場好了,幾十塊比六百塊的罰單好很多,而且不用提心吊膽。

 

送菁去越南麵店,她說要吃完再回家,然後我去接兒子,午餐後,我們出發到老在三灣的同學家去參加他國中同學的聚會。做了兩個cheese cake去,是老公指定的。那位同學家在山上,她的父母退休後買了塊地蓋房子養老用,有很大很大的庭園,大家在樹下擺桌泡咖啡泡菜吃點心聊天。兒子很無聊的走來走去,後來乾脆跑到車上去聽他的mp4,跟女朋友拼命的傳簡訊。

 

山上遠眺視野很好,天氣也好,風輕拂不斷,一直坐到夕陽西下,大家才起身離開,晚上又一起用餐,所以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多了,TACO最可憐了,等到我們回家它才有晚餐吃,可憐兮兮的樣子,站在碗前面還不動好久才慢慢吃起來,好像不敢置信竟然還有晚餐可吃的樣子。

 

今早起床,全身痠痛,一定是因為在外頭端坐太久的緣故吧?明明睡了很久了,可是還是不很清醒,所以泡了杯黑咖啡,切一塊cheese cake,當作我簡單的早餐,總算有稍稍清醒的感覺了。

 

很久沒做的cheese cake,該感謝老公點菜吧?讓我又可以吃到最愛的糕點,年紀大了要節制飲食,所以很少做了,但是一入口就忘了那些現實,真的好好吃,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
 

天冷,所以兒子著涼感冒,幸好這兩天已經漸漸康復,每年總要感冒一次,今年我還想,都沒感冒真是太好了,是作總結算嗎?在離新年只有幾天的時候就感冒了,就是個小感冒,還好還好。

 

今天晚上婆家人聚餐,很冷呢,不過反正是開車出門,也沒差啦!要吃辣呼呼的川菜,正好暖身子,沒吃過這家,希望很好吃。說到川菜總要想起世新三年的歲月,學長姐總是在活動結束後吆喝著吃川菜去,年輕真的很好,好些年沒吃過川菜了,所以好期待今天的川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