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co  

今天過午以後就疲倦得只想躺下,要一直到傍晚在廚房裏工作時,才忽然大悟自己為什麼這麼累。

昨天台鐵開賣春節的火車票,為了搶票,我等到十二點,跟老公兩人,一個打語音訂票,一個用網路系統。在11:57的時候,本來很順暢的網路突然塞爆,最後更索性斷了線,還好老公用語音順利的訂到了來回車票。

訂到票鬆了一口氣,過年到花蓮度假的計劃總算塵埃底定,心裏終於踏實了。

但不知是不是太緊張,躺在床上始終睡不著,勉強睡著也睡得很淺,應該輾轉反側到一點多才入夢,五點多又起床了,難怪我累到神智不清,快要掛掉的感覺。

到了大假期真的是一票難求啊!偏偏蘇花又斷了,老公說他絕不開蘇花,這幾年蘇花不斷的崩壞,就算他說要開,我也會反對。要去就只好加入搶票的行列了。

很有行路難的感慨。

中午接了兒子,先帶他去剪髮,現在的中學生都喜歡留一撮好長的瀏海,把前額整個蓋住,我總是說他看起來像流浪漢,今天不由得他不願意,硬是帶他進美容院去修剪,剪完後看起來清爽很多,他卻一路不停的抱怨直到回到家。

我達到目的就好了,他去抱怨他的

下午我就進入半昏迷狀況,兩點半送兒子去上理化課,四點去接他回來。他一上車就說:「妳剛睡醒嗎?」「你怎麼知道?好睏喔,我還先洗澡,可是還是沒清醒。」他說:「因為妳一臉大便。」……這個臭小孩。

今天晚上,我要早早上床睡覺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