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  

是好天氣,所以有好心情。

早上拿拼布的紙型去巷口的全家影印,因為要放大兩倍,所以一直印錯,不是切了頭、就是去了尾。我看那女店員實在不行,所以喊卡,不要再印了,12張,花了我48元,只有兩張可以用。

那女店員瘋瘋癲癲,印到一半忽然把她的兩隻手伸到我面前:「妳看,我有皮膚病。」我還沒反應過來,她又縮回手說:「沒有啦,騙妳的啦!」我不知該做何反應?問她怎麼了?她說:「從新聞報說世界末日的那一天,就變成這樣了。」我該說什麼??

所以我不想跟她說印錯的不該歸我,我怕沒完沒了。

回家以後,把要的紙型描下來,出門去接孩子的時候,順便去7-11印。要放大好像很傷腦筋,女店員比試了半天,印出的第一張還是不對,但後面就都沒問題了,結帳的時候,也把印錯的抽回去沒有算錢。

以後我還是勤勞一點去7-11吧!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貪圖離家近,結果卻更麻煩。

我開始在布上畫紙型、剪布,布做的生活又要重新開始了。

先要做的,是一個斜揹包,過年出門去玩,想來想去覺得可以斜揹的包包比較方便,所以先試做一個給自己用用看。

窗台上的薰衣草長得很茂盛了,一直想著要摘些下來泡茶喝,可這陣子連這樣的時間都沒有,現在終於比較清閒了,找一天一定要摘來泡茶喝,薰衣草茶真的很香很好喝,最好的是,喝完以後有安眠的效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