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市  

超級累的一天。

眼看馬上就要過年了,家裏卻都還沒打掃,所以今天下定決心一定要掃除乾淨。連午睡都犧牲了,嗚,現在真的腰痠背痛。

還沒打掃完,晚上要清理廚房,才算結束。

昨天倒完垃圾後,被鄰居太太叫住,她說:「妳最近瘦很多嗎?」我?那有,不要胖就好了。她說:「那妳的腿怎麼那麼細?」「我…我…」我一時結巴起來,覺得自己說出:「我的腿本來就很細。」是件很難為情的事。但還是說了,應該,沒有人可以瘦到腿都變瘦或變胖吧?除非是很胖很胖的人、或是很瘦很瘦的非洲飢民,我想。她說:「妳兒子都要上高中了,妳看起來還像小姐,好厲害!」

哈哈哈,我前兩天才跟老公說:「有時候在街上看見背影很漂亮的女人,到前面一看,哇,竟然是個歐巴桑,真的很倒胃口。」「我覺得我現在應該也是那樣了。」老公笑了很久很久都不會停,還跟我說:「妳好幽默,難得妳這麼幽默。」忍不住就給了他一拳,真是可惡。

今天又洗了一堆毛巾跟地墊,偏偏陽光不見了。現在要開始陰冷到過年嗎?我想曬衣服。

週日去新竹書店看見兩本花蓮的遊記,回家上博客來訂。老公一直抱怨為什麼書店都倒光了,這就是原因啊。我在書店買兩本要700元,在博客來買只花了436元,價差實在太大,我寧願忍一下過兩天才拿到書,但可以省一點錢。實體書店真的很難經營。

今天早上去7-11取書,本來想老公要去高雄,讓他帶在高鐵車上看,順便可以規劃行程,不過也如我所料,他嫌書重,沒帶,吃早餐時就一邊大略的翻了一下,晚上他才會仔細的看。

我因為打掃,根本沒空看,所以這件事先交給老公好了。

福容打電話來確認訂房事宜,覺得真的要出門去玩了,好期待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