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氈馬  

出乎意料的,今天是個有陽光的好天氣,趕緊把昨天洗的衣服、地墊全部一股腦的搬出頂樓去,讓它們好好的做做日光浴。

昨天努力的打掃完,為的是今天可以跟菁約會。

所以今天我們兩人去逛菜市場,各自買了些衣服,然後去拿菜,最後去接兒子,一起吃了鐵板燒才回家。

菁帶了羊毛氈的材料來,說是要給我戳戳看,我一直以為她是要自己戳的,所以沒有注意,後來才知道其實她是來陷害我的,一定是想我戳戳覺得好玩就會開始跟她一起玩,不要,我才不上當,呵呵。

下午我們又一起做了個戚風蛋糕,烤蛋糕的時候真的好香啊,兒子卻說他不要吃。

傍晚送兒子去補習的時候,順便先送菁回家。

每一次都一樣,因為講太多話而喉嚨不舒服。

後天就要出門了,行李完全還沒開始打包,我實在是太混了,等會就收拾,明天再做最後確認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