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54  

大門上貼好「恭賀新禧」,兒子的陽台門上也貼好一對門神,到這裏,覺得過年前的準備工作差不多都結束了。

今天沒出門,拉拉雜雜的再打掃一次、處理一些雜事、也幫TACO洗了個熱水澡、中午見陽光出現,趕緊把衣服丟進洗衣機,在陽光還沒消失以前,把衣服曬出去。

早上上網蒐尋以前來福去洗澡的那家竉物店,要找電話,想問今天送TACO去洗澡可不可以?沒想到跳出來有人把狗送去那裏洗澡,回來卻差點死掉,接著就有很多人回應說竉物店是如何幫貓狗洗澡的,唉,好吧,反正昨天熱水器剛修好,我就差遣兒子把TACO抱到四樓浴室,在浴缸裏放熱水幫它洗澡。

每一次TACO泡在熱水裏,總是一臉陶醉舒服得不得了的樣子,乖乖的讓我刷洗,一整天都很開心。倒是我,事後還得刷洗整間浴室,實在是苦不堪言啊!

前天才清乾淨的房子,今天用吸塵器再吸一遍,看見吸塵器裏那麼多灰塵毛髮還有各種碎屑,真是不敢相信,才一天,又這麼髒,而且肉眼完全看不出來。

好多鄰居這兩天都開始休假了,可是老公卻忙得東奔西跑,怎麼過年前特別忙呢?不是大家都開始等過年所以工作也都半停頓了嗎?

傍晚送兒子去上數學課,他一直抱怨,奇怪了,老師多麼辛苦替他們上課,他卻完全無感嗎?一個半小時的課很快就下課了不是?

漸漸冷了,希望出遊三天至少不要下雨吧!很期待花蓮之行,我記得那湛藍的海水,跟美麗的風景,我覺得,這三天,就算只是坐在飯店的房間裏看著海,我也會很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