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83  

今天必定是某條神經失常,才會決定出門去走走。

這麼長的假期一直待在家裏,覺得很煩躁,所以跟老公說出門去吧!最後決定是大湖,因為離家近,想像中應該人不至於太多,但還是錯了,不但塞,而且塞到爆。

十一點半才出門,本來差不多45分鐘的車程,多走了半小時才到。

什麼都看不到,只看見人,滿滿的人,到底那裏來這麼多人啊?我們要找地方吃中飯都找不到,擠爆了,最後在草莓文化館的四樓找到了東西吃,雖然很貴又不好吃,但總算是把肚子填飽了。

人多、天氣又熱,完全失去了遊玩的興致,連相機都不想舉起來,照了幾張相片就算了,因為只照到一大堆的人頭……

三點十五左右我們從停車場離開,以為可以回家睡個午覺。大湖農工到72號快速道路短短10分鐘的路程,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,真是讓人不敢置信,到底為什麼會塞成這樣?去的時候已經很塞了,沒想到回程更是塞,回到家已經五點多了。

有兩三年沒去大湖了,以前假日人也多,但絕沒現在這樣誇張。不過現在跟以前也不太一樣,所有的商品都加了草莓,連午餐的醬汁都是草莓……但午餐附的那杯草莓汁,雖然漂浮著幾塊切碎的草莓,絕對是色素+香精調出來的,我忍不住說怎麼連在大湖都喝不到道地的草莓汁啊?

看到草莓就想吃的兒子,回家以後說到大湖這一趟讓他覺得草莓好噁心,因為只有看見草莓,大概要好一陣子不想吃草莓了。

老公大叫,以後年假絕不出門了,呵呵,我們大約隔個三年便會忘記教訓,又出門去,然後擠在車陣中,後悔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