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火  

一早把兒子叫起來,吃過早餐後,帶他回家去看外公。

爸爸每次看到他的外孫,都會說:「長大了,這麼高!」新年,所以爸爸看起來心情還不壞。但仍然嚷嚷著想搬回來住。

昨天那麼熱,今天一整天都又陰又冷。

和老公去買他的拖鞋、順便逛逛市場,買了一把香菜,明天想做五味豆干、買了一瓶紹興酒,要做醉雞,紹興酒真難買,全聯社跟7-11都沒有,最後是到慈裕宮前的雜貨店幫兒子買炮的時候看到順便買的。

兒子晚上跟學妹約了到小學去放炮,我們不許他單獨相約,所以跟鄰居姐弟一起出門,鄰居的弟弟也一樣帶了女朋友去,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的嗎?買了一大包各種炮給他帶去放,單單是沖天炮就有100隻,竟然全部放光光,應該很好玩吧?兒子回來鼻子都是黑的。

這個年假實在太長了,我們幾乎每天都一直睡覺、也一直吃,假放完後還得想辦法減重,為什麼忽然有種很悲慘的感覺?體重增加很容易,要減重真的很難!可是就算是這樣,還是忍不住抱著點心一直吃,不然,放假還能做什麼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