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花1  

昨天晚上蘭花已經半開,今早就盛開了。

看見花,心情總是很好。

昨天夜裏老公睡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。隔壁大概是水龍頭沒關好,加壓馬達一直動一下動一下,所以老公就叫醒我問我是不是開著洗衣機???有可能嗎?半夜兩點?後來我跟著起來查看所有的水龍頭,最後,在按下馬桶的沖水鈕後,繼續聽到除了我家加壓馬達的聲音外,隔壁傳來的聲音,確認不是我家的。

五點多鬧鐘響的時候,我醒不來,繼續睡到六點才勉強起床,頭痛一整天,喔,有快死掉的感覺。

和妹妹約好去Costco,我打電話叫她幫我準備一杯咖啡,因為我的已經喝光了,今天本來也是要補貨去的。咖啡奇異的對我的頭痛有一定的療效,所以以前不喝咖啡的我,也在家裏備著,漸漸喜歡上又黑又苦但是很香的咖啡。

妹妹帶著咖啡給我車上喝,不過大概是痛得太厲害了,完全沒有效用。

在逛的時候倒還好,是轉移注意力了吧?

今天買的食物不多,多半是雜貨,剛好很多東西都用光了。

回家以後,我不休息,竟然在卸貨後去洗車。停在外面的車真的髒到受不了了,連向來無感的兒子都說車子怎麼這麼髒?很快的刷洗乾淨,但沒力氣上蠟,如果可以打個蠟更好,可以維持一小段時間的乾淨。

午睡完全無法入睡,因為頭實在太痛了,起床後又沖了一杯剛買回來的咖啡,稍稍緩解了一點,從來不曾一天喝兩杯咖啡。

還好今天兒子沒補習,下課後回家就不用再出門。這也是一種小小的恩賜,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。

突然想起來,今天在Costco聽到一對男女的對話,嘴裏正吃著什麼?男的說:「有肉味。」女的說:「唉,不很熟啊!」我心裏有點納悶,在說什麼?後來才知道他們吃的是牛排。真是奇怪的對話。

我跟妹妹試吃之後,各買了一盒回家,今天餐桌就上牛排,他們父子倆吃的很香,嗯,鑄鐵牛排鍋真的很好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