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身碟  

今天進出家門好多趟,兒子晚上的課到八點半,所以最後一趟進得家門已近九點。

累了。

又回到了冬天的天氣,剛剛出門真的好冷,要下週一才回溫,看氣象報告,我總是先想到洗曬的衣物,也是一種職業病嗎?

早上把衣帽架完成了,幾乎一年沒動過機器,本來還有點擔心機器能不能動,還好它們都還盡忠職守。做好這個小木架,心裏還想多做幾個,這種小架子方便實用,不過想想而已,不知何時才會動手做?

晚餐炸雞塊,兒子一塊接一塊不停口,油炸的東西果然最得人心。每隔一陣子,兒子開始問可不可以買炸雞排吃的時候,我就知道又到了油炸食物的時候了。只要是油炸,兒子就胃口大開,讓我很是煩惱,這是很不好的飲食習慣,現在還由我控制,離家以後我就管不了了。

昨天才在Costco買了一大盒小蕃茄,今天主聯拿菜,又一袋小蕃茄,就是沒有早知道。這幾天有吃不完的蕃茄了。

今天要早點睡,現在眼睛已經睜不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