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  

到這會兒,腿痠得難受,今天也沒特別做什麼事,為什麼也這麼疲倦呢?

傍晚開始下雨,一下雨就更覺得冷了。

早上去銀行繳款、繳兒子的學費,去了三家銀行才把事情全部辦完。去市場買草莓,上週年假去大湖沒有買,是因為市場來賣的這一攤也是從大湖來,他的價格比起大湖當地要便宜了至少一半,大湖現在已經是觀光區,專坑觀光客了,我看了價錢就決定回家再去市場買就好。

另一方面,賣草莓的老板一家人常常邊擺草莓就邊往嘴裏塞,讓我相信他們的草莓應該還算安全,我想沒人會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,常聽說種田的人會留一塊不施農藥的地種給自己吃,所以這一家人既然連洗都不洗就塞進嘴裏,應該還好。

中午麗珍來家,我11:10回到家,立刻下廚工作,在她12:00打電話說要過來的時候,鍋裏已經煎著餡餅了。趕時間的時候,手腳也可以很快。

她帶來兩瓶醬油,說是新年禮物,朋友們來都喜歡帶東西,讓我很不好意思。我去人家家裏,好像常常都是空手到的,我實在是個很粗枝大葉的女生。

一起用餐、一起聊天,很愉快,不過時間也過得很快,兩點左右她又回去上班了。

下午一樣是在接送孩子下課、補習、以及煮飯中度過。

看起來最近我做的菜都不甚好吃,冰箱塞滿了剩菜,真是傷腦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