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  

陰沈沈的天氣,我也跟著沒精神,又在家待了一整天。

到近十一點時,我才打起精神,還好昨天家裏打理乾淨了,我很輕鬆就可以開始工作。

拿出擺了很久的布作,我開始裁布,年假時剪了一點就放著不動,現在接續著剪,還要看一下才能重新進入狀況。裁好三個小布包的布樣,接下來是埋在縫衣機裏的生活了。

慢慢愈來愈熟手,做起來也輕鬆多了,不過,希望自己不要再那麼迷糊,老是漏了或做錯了,車一條直線很快,拆一條直線卻可能要上好幾倍的時間。

中午兒子打電話給我,說要下午4:20才上鋼琴課,5:10才下課,問我可不可以?今天學校下課的時間是3:45。我笑出來說,「我能說不行嗎?難道你要去跟老師說,我媽媽說不行,老師再見?」他也笑了。真是個笨孩子。

我要求他的是,如果預先知道會晚下課,一定要告訴我,不要讓我在校門口等到火冒三丈,我很沒耐性,最討厭等人,就算是自己的兒子也一樣,因為這樣,他被我狂罵過好多次,今天總算是學聰明了。

最近讀村上春樹的「村上收音機」,是雜文集,很多很有趣的想法,我總是邊看邊笑。然後邊想,啊,原來村上春樹是這樣的人啊!

明天週六,要補班補課,雖然我不用上班,但仍然要一大早起床準備早餐,送兒子上學,習慣一週五天的循環,到第六天仍要早起的話,就要擔心爬不起來了。

早上在pchome訂了兩個防寫的隨身碟,剛剛在廚房裏準備晚餐時就送到了,效率真好。

週二和妹妹去costco時,我順便沖洗照片,回程時妹妺說,她去洗過幾次照片,回家隨身碟都中毒,叫我回家要先掃毒。我那會?那是老公的工作,所以我用便利貼寫了大大的病毒二字貼在隨身碟上,放在老公桌上。果然他回家一看受到嚴重的驚嚇,哈哈哈!

搞清楚狀況後,他掃過一遍,然後立刻上網蒐尋防寫的隨身碟叫我訂,我今早才想起來,這麼快就送到,正好下週還要再送批相片去洗,這樣就不用擔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