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樹  

晏起。

昨天中午吃貴族世家過飽,所以晚餐只吃了一份蘿蔔糕,今晨起來飢腸轆轆,我用奶油煎了一份吐司、中間夾片cheese、煎個荷包蛋、再加上一根香蕉和一小盤的草莓、一杯咖啡,全部送進肚子裏去。

這真是驚人的食量。自己都嚇一跳。通常我只吃一份吐司再加一杯茶。

中午去婆婆家吃飯。大嫂訂了些素菜,大家一起在婆家吃。我早餐吃多了,所以吃一點就放下筷子。午睡起來卻又餓得不得了。

從婆家回來,我們全家一起散步到附近的腳踏車店去,兒子的腳踏車需要修理,順便帶很久沒出門的TACO去放風。它真的是隻野獸,一路狂拉著老公,偏偏又拉不動,項圈勒著脖子,一直咳嗽,而且後來喘個不停,發出豬叫一樣的聲音,真是讓人不知說什麼好?就不能好好的慢慢的走嗎?

我帶著相機,一路亂拍。走路比起騎車或開車,更能發現路上各種美麗的風景。

午睡時隔壁粗魯的博士小姐,一直進進出出,每一進出都大力的甩上門,我們就會被驚醒,從她搬來以後就是這情況,她總是十一點多回到家,通常我剛睡著就被她大力的關門聲嚇醒,接著就是粗魯的擦地板,拖把不斷的撞擊牆壁,她隔壁的幾戶人家通通被吵得不能安眠,有一次某戶終於受不了,放了紙條給她,她卻大反彈,因為她完全無感自己的吵鬧,到現在仍然是這般我行我素……

我沒辦法睡,只好起來,很餓,又塞了些零食餅乾。

餓,所以有煮菜的好心情。用鑄鐵鍋燉了一鍋牛腩煲,味道不錯,但燉了兩小時牛肋條仍未到軟爛的程度,可能要再多至少半小時才夠。所以我想,也許還是壓力鍋最好,保證軟,但似乎卻又不夠入味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