楓葉  

煮草莓果醬,滿屋子香甜的味道,睡覺的話,一定會做很甜美的夢。

去年春天去鯉魚潭水庫時,滿地的楓樹苗,我帶回了幾棵,鄰居要的就給,最後我自己只剩一棵。一年了,楓樹還是只有這麼小,但很盡職的紅了,在只剩一片楓紅的時候,趕快照下來留存。

早上繼續埋在縫衣機前面,還有兩個隨手包待完成,到中午時剛好都完成一半,剩下的要週四才能繼續了,明天要去取菜。

晚餐做了Buffalo wings,炸了很大一盤的可樂餅,還有一盤炒青菜。兒子說這麼多可樂餅要餵誰的?我說要放冷凍庫的,等老媽不想煮菜的時候,拿出來放烤箱烤烤就是一道菜了。今天沒放咖哩粉調味,結果兒子說這樣比較好吃,以後就別放了。

因為從costco 買了一袋馬鈴薯回來,要想辦法消耗掉,做可樂餅一次就用掉四個。

接著我想煮咖哩雞、薯泥沙拉……還能幹嘛?蒸熟放著做麵包。剩下的,要再想想。

傍晚帶兒子去買鞋,都沒他的尺寸,最後只好請店家調貨,還得再跑一趟,真是麻煩。

明天的晚餐可以簡單些,週四放假,不用準備便當,真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