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藝術  

週間放假的結果是,我總以為第二天是週一,一直一直的混淆著,一整天都在搞清楚今天到底星期幾?

車停外面很容易就髒,尤其最近潮濕,灰塵都沾黏不去,灰濛濛的一片,中午吃完飯後就捲起袖子去洗車。洗到一半居然下起雨來,還愈下愈大,趕緊衝到頂樓去收衣服和兒子的床單被套。再下樓繼續把車洗完。

老天爺應該是跟我開玩笑吧?我洗好車,順便刷了地,才進門坐下,居然出太陽,我想了又想,還是決定不要再上樓去曬床單,覺得可能會再下雨,但沒想到一下午都是陽光明媚的好天氣,恨!

早上終於把手上裁好的布樣都完成了,也拍好照,要慢慢上傳到拍賣網站去。但最後,有一條車好的掛繩竟然離奇失蹤,房間也不過那麼一丁點大,到處都找不到。午睡起來後,我把工作室整個收拾乾淨,但是還是沒有看到,唉,不管了,遲早會出現的吧?沒理由憑空消失啊!

所以,今天到底星期幾?一定是因為連星期幾都搞不清楚,才會有這麼多奇怪的事。

不煮晚餐,老公早上就先說了今晚要吃肯德基。兒子今天鋼琴課要到5:30才下課,忽然多出好多好多時間,正好打掃一下不管怎麼打掃都呈現凌亂狀態的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