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帶魚  

 

鬧鐘響的時候不知是何處傳來的聲音,好不容易才弄清楚原來是鬧鐘,伸手關掉又陷入昏睡,到九點才醒來,但仍然很睏倦。

週六早上九點是老公兒子該起床的時間,他們要去練劍,所以是晚了。

他們出門以後,我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不想起來,不知是睡太多以至昏沈沈還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不想動?到了11:30才起來準備午餐,完完全全的沒有精神。

午睡也沒好睡,兒子今天要去新竹看牙,3:30就得出門,繼續睜著加菲貓式的雙眼出門去。

本來是一月份就該去看的,當時診所打電話來說因為醫生住院治療,所以必需取消約診。後來再約說醫生以後週六晚上不再看診,只看到下午五點。今天一進診所真是嚇了一大跳,人好多,跟菜市場一樣,連坐的地方都找不到。。

醫生給了封信,說明他的狀況,他得了急性腎衰竭,在林口長庚住院住了好一陣子才出院,難怪他看診的時間要減少,畢竟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。

本來打算在新竹吃晚飯,但在城煌廟附近逛來逛去都還不到吃飯時間,所以還是回竹南去吃了。

我先進了布店,挑了幾塊布。跟兒子去逛模型店。最後進了新復珍,買了最愛吃的雪片糕、還有綠豆糕,也多買一份帶給婆婆吃。

前幾天老公說Dunkin Donuts要退出台灣了,所以我早就打算好兒子看診 正好去大遠百樓下買Donut吃,要好好把握最後機會。沒想到下去一看,那攤位已經憑空消失了,我馬上就擺出不開心的臉給老公看。我前陣子才嘲笑村上春樹因為Dunkin Donuts退出日本而難過,馬上就報應到我自己身上了。

老公說,還有mister donut啊,那不一樣,那根本就不好吃,我才不要吃那個。

唉唉唉,人生悲慘莫過於此了,想吃都吃不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