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飛翔的魚  

昨天兒子上床時悶悶不樂,一直說:「為什麼輸了?為什我每次看的比賽都會輸?」

早上調音師來為兒子的鋼琴調音,一進門第一句話就是:

「昨天妳有看棒球賽嗎?」

「當然有啊!」我說。

應該全台灣都為之瘋狂、又為之沮喪了吧?

一開電視就看見昨晚119忙翻了的新聞,一堆人心臟病發、或是昏倒。大家真的都好激動!

調音師離開後,我去曬鋼琴的布罩,半年調一次音就半年清洗一次。順便去給花園澆水,實在看不下去了,戴上手套,開始拔草,拔出一個麻布袋那麼多的雜草,看起來總算清爽多了。春天已經來臨,找一天去園藝店買土買花,好好整理我那荒蕪的小花園去。

檸檬樹開始冒嫩芽,但就是沒有花苞,明明一整年我不斷的施肥除草,它卻絲毫不為所動。昨天看了綠主張,裏頭有一篇文章寫到檸檬樹的種植,我的檸檬樹葉子老是捲起來枯萎,我始終不知道原因,看了那篇文後知道了,是蟲害,看起來,我要開始除蟲大作戰了。

晚上到大遠百後頭一家美式餐廳吃晚餐。本來還擔心他們父子倆會說要看球賽,結果他們比較想去吃好吃的。平時週六新竹不管走到那都很塞,今天一路暢通,幾乎空無一車,連明志書院都好多空位可以停車,大遠百裏頭也沒有幾個人,空曠安靜。

我點了一客墨西哥燻雞辣椒捲、兒子叫漢堡、老公點了烤肋排。份量很足,我的墨西哥捲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,另一半給他們父子倆吃。

這家店的餐點算是很道地,有美國餐廳的味道,前兩年來吃過一次,這是第二次來,這種東西雖然好吃,但重口味,偶一為之即可。

餐後去大遠百逛。在賣運動用品的樓層看見有電視轉播球賽,第六局,啊,實在是慘不忍睹,讓人不忍再看下去。在回家的路上,開收音機一聽,七局就提前結束比賽了。讓我們心情也忍不住有點沮喪起來。

唉,希望大家都不要怪球員,連打好幾天好累啊,而且也沒有人想輸球啊!

 

dinner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