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55  

最近每天空氣都很濁,遇到這種時候,我總是緊盯著兒子戴好口罩,深怕他氣喘被誘發。

今天老公早出門,我先洗晾了衣服,又直進鑽進四樓的工作室埋在布堆裏,今天完成了昨天的長夾,還有一個小小的化粧包,我連口紅都沒有,不知道做化粧包要做什麼?只是翻書翻到覺得可愛,就動手作了起來。

可以機縫的部份都完成後,我出門去會計師那裏送支票。順便到三洋經銷商買洗衣機的濾網。這東西破了就要整個丟掉換新,明明是個硬塑膠框,更換濾網就好,卻很浪費的要整個更換,前幾年一個一百元,現在一個一百五,超貴的。既浪費又不環保。我忍不住跟老板娘抱怨了好一下。

接著去全聯社,本來要買板豆腐回來炸成油豆腐的,竟然沒有,平時都有啊,特別來買就缺貨……買了土雞肉、火腿、小黃瓜、和蒟蒻,雞肉晚上用脆瓜罐頭加上乾香菇一起燉雞湯,兒子說好好吃。火腿和小黃瓜預備明天早餐做三明治用,很久沒做了呢!

回家後飢腸轆轆,才11:30,我開冰箱拿出飯菜加熱,先把自己餵飽,再好好的坐在我的老奶奶搖椅上開始手縫長夾和化粧包,兩點睡覺時間一到,剛剛好縫完。

今天老公又工作到八點多才回到家,很辛苦,現在正躺在沙發上打呼。

因為他晚歸,所以我廚房的工作也到九點才結束,想伸伸懶腰。

明天是一週最累的週三。本來想作短夾的,現在才想到明天一天都是跑來跑去,根本沒空做任何事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