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lower  

昨晚接到婆婆的電話,說要到台灣銀行辦事,定存到期,很急的說要去續約,去了一問,是四月才到。後來行員替她辦了自動續存,以後就不用跑了。

本來今天預計要再做一個新的長夾,但出了門,打斷了做事的慾念,回家後懶洋洋的摸到中午,幾乎什麼事也沒做。

比平時早去睡午覺,所以早了半小時起床,先刷了浴室,洗過澡又有了精神。

想到明天週末,多半要外食,想做一個環保筷袋已經好一陣子都懶得動手,我馬上跑到四樓去裁布,很快就完成了,覺得很有成就感,我做布做愈來愈順手了。

中午把昨天準備好的杏仁餅乾麵糰切片去烤,好香好好吃,還是自己做的吃起來安心。

晚餐不想煮,所以簡單的煎了牛排、做了一鍋薯泥沙拉、加上義大利麵就搞定了。

才吃過晚餐,老公就說要去買滷味吃,不會吧?才吃了那麼大一塊牛排耶!他們父子倆都吃,真是服了他們,會不會吃太多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