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65  

婆婆請人看日子,說是今年的清明,我們應該在今天去祭拜公公,所以一早就出門去普覺堂。

應該是清明近了,普覺堂人很多,燒紙錢的人擠成一堆,要排隊才能燒。

因為要祭拜,婆婆買了一些粿,還多買了很多讓我們帶回家,我一看就發愁,老公兒子都不愛吃,那些要全塞進我肚子裏嗎?那我實在太可憐了,大約要一週都還吃不完啊!

中午回家煮水餃吃。我喜歡吃煎餃,但今天竟然好多個都黏底剷不起來,最後都成了沒有底的煎餃,那就一點都不好吃了。

晚餐老公想吃摩斯漢堡,但我不想吃。所以他把我放在三顧茅廬,他和兒子去買漢堡。摩斯漢堡小小的,所以我估計他們兩個吃不飽,滷味點得比較多。果然兩人各吃完兩個漢堡後,來撈我的滷味吃。

今天是週六,所以坐在客廳的茶几前面邊看DVD邊吃晚餐。附近的DVD出租店都關了,老公看見架上奧黛莉赫本的片子說沒看過,放了「第凡內早餐」來看。好幾年前在台北地下街看見一組四片,我想看就買回來。自己一個人吃午餐的時候就配電影,所以這些我早都看完了。再看一遍還是很好看。

看了一兩個月的「石頭之屋」快要看完了。這本書讓我稍微了解了中東的歷史,那裏的居民,真的很可憐啊,隨時,都等待著戰爭的到來,無安寧之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