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  

努力勞動的一天。

從早上5:30起床開始,今天除了午餐和午睡加起來約一小時的時間之外,幾乎沒坐下來過。

準備早餐的同時,也下材料到麵包機裏,在老公起床之前做好兩批麵包,十個熱狗十個奶酥,還有十五個豬肉蔥花餡餅。

老公十點出門,我先晾曬衣服,接著打掃。整棟房子四層樓全部擦一遍。今天很有精神啊,做了好多好多的事。

午睡半小時,起來洗個澡,立刻進廚房準備晚餐。在出門接孩子前,把晚餐全部煮好放進烤箱保溫。

兒子這兩天眼睛又長針眼。因為是過敏體質,長針眼是家常便飯,但上國中以後好像沒長過,這陣子空氣實在太髒了吧?每天都看見濁濁的世界。早上打電話去診所預約,他下課一上車就說不痛了,不用看醫生了,我看一下也不紅也不腫,那就先不要去看好了。

回家後不用準備晚餐,覺得時間多出很多。

家裏濕得都要滲水了,除濕機從早開到晚連停都沒停過,到裏那來這麼多水啊?明明這麼潮濕,卻又不下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