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窗外  

還是很潮濕的天氣,今天忽晴忽雨,真有春天的感覺。

爸爸今早無預警的回到竹南,大弟媳先打電話知會。本來就打算今早車縫要給爸爸的室內鞋,稍微趕了一下工,先做好一雙帶回去給他。

前幾個月爸爸左腳的小腳趾拐了一下,當時沒有在意,後來卻一直在腫痛的狀態,看了很多西醫、中醫、也做過推拿……都沒有效,也完全不知原因,直到最近一位醫生才幫他照了X光,原來是骨頭有小裂痕,因為腫痛所以穿不了鞋,他發現我做給他的室內鞋穿起來最舒服,完全不壓迫,所以就把它當鞋穿,可是布做的室內鞋容易弄濕,常常要曬,才多做兩雙給他替換。

跟他說腳發炎要多休息少走路才會快好,但總是不聽,老是走來走去,不出去走路就很難過,走路腳腫起來不舒服又要發脾氣。

中午妹妹煮了飯菜帶到爸爸家,我們三個人一起吃。爸知道是妹妹做的,嚇了一大跳,以前妹妹連開瓦斯爐都不會,這一兩年才開始學煮菜,也很上手,煮得很好吃了。

回家後,趕快整理跟主聯訂的菜,把晚餐的菜全部洗好切好,準備午睡起來後下鍋。今天特別疲倦,兩點上樓睡覺,幾乎是立刻就不省人事。

帶今天主聯送來的小蕃茄給兒子在車上當點心吃,他說很甜,我也吃一個,真的好甜。老公晚飯後當水果吃,幾乎全被他給吃光了,有這麼好吃嗎?下週可能要訂兩盒才夠吧?

今天得早點睡,希望明天不要再這麼疲倦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