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泉

 

今天好涼,得穿件薄外套。 

早上車好一雙室內鞋之後,決定做豆干包,一口氣裁了五個的布料,這幾天就是它了。 

晚餐煮了一大鍋咖哩,兩道蔬菜,還有冰箱的剩菜都清出來。兒子吃咖哩吃得很滿足,老公不吃,所以他的菜是紅燒虱目魚頭,還有昨天剩的紅燒雞腿。 

明天又該打掃了。 

昨天問爸要不要豬餅餡餅,他很喜歡吃,以前偶爾會要我做給他吃,但我總忙著忙著就給忘了。剛好前兩天做,剛好他跑回來,所以問問他。他馬上眼睛一亮,並且笑得很開心。傍晚接兒子順便送去給他,他問是不是晚上小弟媳就會煎給他吃?我笑出來,說:「你今天想吃就叫她煮就好啦!」他卻說:「算了啦,沒有煮就算了,她什麼時候煮我就什麼時候吃。」 

爸爸總說他一回來,我們在竹南的三姐弟就很忙,他很過意不去,總說要去住榮民之家好了。今天我留在家裏做自己的事,等傍晚接兒子才順便過去看他一下。他說起什麼,我馬上說:「我今天沒有回來看你喔!」他就笑了。 

可能我們都太緊張了吧?所以稍微讓大家都輕鬆一點好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