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願板  

從高雄回來後,孩子一直陷於等成績發表的焦慮之中,只要電腦開著,就會來問可不可以幫他查一下?

今天早上終於公布了,27個人有2個人沒來,所以25個參加作曲比賽,他名列第十一。我預計到下午接他下課時會看到一個很沮喪的孩子,還好沒有。

他說本來很沮喪,但是導師大大的誇獎了他一番,因為歷年來代表苗栗縣出賽的音樂班孩子,很少有好成績,而且常常名列最後或倒數幾名。老師說苗栗就是這樣,太鄉下,很難拼得過都市裏的孩子。當然也有幾個特例,但兒子這成績算是不錯了。

我們也預計了成績不會太好,就像老師說的,因為這裏是苗栗,實在太鄉下了。

反正,他高中也不讀音樂班了,所以無所謂了。

早上忽然又暈了起來,所以我的一天什麼事都做不了。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發呆都很難受,最後是開電腦亂逛,早上就這樣浪費掉了。

午睡前還是準備了簡單的晚餐菜色,不煮的話,出門也不知吃什麼好?

睡起來暈眩狀況稍稍好一些,希望明天就能恢復正常。

忽然想起來,今天是我們結婚21週年,哇,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了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