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馬鈴薯烤雞  

繼續頭暈,今天再加頭痛。

早上起床覺得很好,沒有暈,精神也不錯。

昨天摘了艾草,爸爸愛吃,趕著清明前送去給他。和昨天早上一樣,我坐在窗前的沙發上跟爸爸聊天,聊著聊著頭就開始暈起來。這實在太怪異了,難道那個位置被下了蠱?開始暈不久,爸爸叫我趕快回家,我也趕快起身回家了。

回到家暈眩稍好,但開始頭痛,一痛就是一整天。身體不舒服實在是很折騰人啊。

車了兩個豆干包、一個環保筷袋。打掃一樓。打開洗碗機。又把洗好的碗筷都擺進櫥櫃裏。

好像沒做什麼事,但該做的也都做了。

晚餐一樣簡單準備,兩道蔬菜、一個湯、還有一道檸檬馬鈴薯烤雞大腿,把雞腿、馬鈴薯、紅黃椒、檸檬汁、迷迭香、鼠尾草全部丟進烤盤裏,再撒上鹽和胡椒,淋上橄欖油,進烤箱烤40分鐘就可以了。

我最喜歡做這種菜,不需在爐子前久站,沒有水深火熱。

大概是頭暈加頭痛,在廚房工作時,手還放在抽屜上頭,就直接把抽屜關上,到現在還好痛。我最近為什麼老是做些蠢事?

外頭雨愈下愈大了,可以解旱像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