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豆腐鑲肉  

剛剛出門接兒子,看見一輪明月高掛天際,我喃喃自語:滿月了,那是離元宵又過了一個月了。

唉,時間真的過好快。回家看一下月曆,是二月十六了。

早上去一趟會計師那裏送文件。再出門去取菜。一個早上就結束了。。

地震發生時我正好在門口穿鞋鎖門,也許因為還在暈,所以完全無感。到了外頭,見鄰居奪門而出,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?她大叫說是地震,我竟然完全沒感覺。要到傍晚送兒子去補習回來,倒過垃圾,有空打開電視的時候,才知道今天的地震算是嚴重的。難怪不管走到那裏,每個人都跟我提起地震。

今天暈眩感總算慢慢退去,現在已經好了八九成了,希望明天可以完全恢復正常。

中午把前兩天就該炸的豆腐炸完了,四盒板豆腐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炸完。臨時起意做了些鑲油豆腐,還做了一道魚香茄子,晚餐就簡決了。

兒子看見鑲油豆腐本來不太開心,前兩天才吃了釀凍豆腐,我說不一樣,他不相信,吃了以後說好吃,吃了好多個。還把我裝進袋子裏預備送進冷凍庫的油豆腐抓了好幾個吃。但老公就不捧場,只吃了一個,兒子聽到很惋惜的說,為了留給爸爸吃,他才吃了幾個而已。

最疲累的星期三終於過去了,心情輕鬆了一些。

今天晚上外頭好冷,春天的天氣真是難以捉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