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菜  

送兒子去補習,才進家門不久,雨就滴滴答答的下來了,愈下愈大,還有打雷,多下點,希望可以不缺水。

早上決定處理二樓書房諸多的文件帳單,明明記得不久前才整理歸納過,今天一整理就一個多小時,竟然又累積了一年的份量,實在太可怕了。每一次做完我都想以後我要乖乖的繳款後就放進收納夾裏,但總是依然故我,唉,本性難移啊!

至少現在看起來清爽多了,不過那個亂七八糟的角落應該只有我看得到吧!

終於把週日買的高麗菜做成泡菜了。將近三公斤有吧?這麼大顆的高麗菜只要15元,實在是太便宜了。做出好多罐泡菜,當然是分送家人去。下午去全聯社買東西,看見高麗菜一顆9元,沒那麼大顆,但還是便宜得不像話,又買了一顆,我決定多做點泡菜,分送親朋都好,也幫忙一下農民。

傍晚妹妹打電話來說竹南停水了,嚇人的消息,還好頭份還沒停,我把要洗的東西趕快全洗好,就怕不知何時會停水。上網查一下,果然如我所料,是水管破了漏水搶修,所以停水。我們這裏還不到缺水限水的地步。

現在開始,我要好好整理房子了,該丟的就丟了,但不知何時才能全部清理完畢?要好好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