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磁鐵

還是陰天,而且冷。

 

早上兒子不聽話,硬是穿了短袖的運動服上學,我這做媽的,提心吊膽一整天,好擔心他要著涼了。

 

把昨天買的高麗菜又切了做泡菜,切了才想到沒有大玻璃瓶了,都是小小的。還好大弟媳剛好拿了兩袋過來,趕快把全部標籤都清乾淨,放進洗碗機裏去。我喜歡乾乾淨淨沒有標籤的玻璃瓶,看起來舒服之外,如果留著標籤進洗碗機,很容易洗散了,沾黏得到處都是。

 

煮糖醋汁,一直到午睡起來屋裏還都是酸味。

 

早上把散得到處都是的型版做了整理。每一次做新的袋子就會用塑膠版剪下版型,後來愈來愈多,再用簽字筆在型版上寫下袋子名跟書名和頁數,但放在一起還是很亂。想了很久,也用過透明資料夾,但袋子太軟,不方便使用,也很容易倒出來。今天拿了牛皮紙袋一份一份裝起來,並且標明資料,再放進立式檔案盒裏,看起來好多了。掛在心裏很久的一件事終於也完成了。

 

兒子下課後留校練習,下下個週末是畢業音樂會了,三年好快就過了。不確定他要練到何時,所以我先送泡菜去給婆婆,稍坐一下,再去爸爸家,也給他泡菜,聊到小弟來接他了,兒子都還沒打電話給我。我留下坐了一會,實在很無聊,所以決定開車到學校旁邊放,再去逛展書堂,才進去逛了兩分鐘,兒子就打電話說結束了,只好再往回走。當作運動好了。

 

冰箱實在太多剩菜了,所以今天晚餐我連青菜都沒煮,一桌子剩菜大全,兒子吃得很不香,還好清掉了三分之二,再回冰箱的只剩一點,再想辦法銷掉了,剩菜最討人厭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