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  

早上老公兒子一出門,我立刻捲起袖子開始工作。

把所有地墊都丟進洗衣機去。四層樓都用吸塵器清過一遍,浴室刷洗乾淨,一樓全擦一遍。還沒做完,他們父子倆已經進門,竟然12:30了。

二三四樓的地板先不擦,趕緊洗菜切菜.中午預備炒海鮮什錦麵吃,老公要求用泡麵炒,炒了好大一鍋,還好也都吃光了。還煎了豬肉餡餅,我跟老公各吃一個,兒子吃不下。

午睡時還不很累,跟老公說最近午睡都睡不著,四點鬧鐘響的時候,我伸手關掉,然後又睡著了,說不累,卻睡了三個小時,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
起床後清理中午沒清的廚房,杯盤狼籍,好多鍋碗瓢盆。

早上就拿出奶油來退冰的,到這時才和麵粉做餅乾麵糰。我決定做三倍份量的麵糰,放進冰箱,要吃的時候再烤,餅乾幾乎是每天都要吃的東西啊!

晚餐外食。我今天很嘴饞,去慈裕宮門口買炸粿,竟然沒有開,那種失落感,嗚!換買臭豆腐、我跟兒子各買了粥跟鴨血豆腐鍋,老公吃米糕跟貢丸米粉。回家擺了一桌子,嘴饞的結果就是買太多,我的粥只吃了半碗。

屋子打掃乾淨就覺得很舒服,但打掃實在好累。

晚一點要畫型版,預備做新的袋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