皂包裝  

是忙碌的週三。

今天老公有事,所以八點就出門了。

我洗了衣服。房子簡單的整理一下。

抱著一堆複製畫跟海報美術用品社裱框。大河戀的海報是在DVD店拿的,不用錢,裱框卻要六百多塊,好貴。但裱了才能掛。還有兩張朋友十幾年前從紐約的博物館買來的複製畫,一直要去裱,卻搬家來搬家去,後來又忘了,現在才終於送出去。

跑了幾家衛浴廚具的店,要把主臥浴室的浴缸敲掉,改做淋浴間,請他們來估價。這件事也是,大約八年前就想做了,卻一直懶散,最近兒子也大了,很久都不泡澡了,所以下定決心把它敲掉,淋浴間會比較好清潔,刷浴缸真的好累。

取完菜回家,卸貨時遇到鄰居,聊起天來,一聊欲罷不能,還進我家繼續聊,聊得開心極了。但是TACO 做出極恐怖的事,我抓著它讓鄰居先進門,我看鄰居進了門就放開它跟著進門,沒想到它立刻竄進門來,撲到背對它的鄰居身上,我嚇一跳,趕快抓起它丟出去,它立刻又衝進來,真是隻野獸啊!

今天東奔西跑,所以沒空整理,但載了滿滿後車廂的回收物去給人回收。明天也許可以繼續。但這樣豪氣的丟東西真的可以嗎?會不會被天打雷霹啊??

八點半接兒子下課,才剛進家門,外頭就下起大雨來,運氣真好,沒有淋到雨。果然是清明時節雨紛紛。

開始包裝兩個月前就熟成的皂,好懶啊,但還是得包裝才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