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  

好多天沒上樓,今天上去一看,開了好多玫瑰,剪下兩朵放在餐桌上。

做了兩條吐司。

週三要拿菜。我總是順便把要辦的事準備好一起出門去處理,今天跑了三家銀行,事情都做完的時候,小寧剛好打電話說菜快到了。

把事情都處理完,就有無事一身輕的愉快。

回家後遇到鄰居,她說要出門去買蚊帳,我立刻想到兒子的衣櫃裏還有洗乾淨收好的蚊帳,已經放了好多年都沒有用,問了家人朋友也都沒人要,又明明還好好的,所以一直塞在衣櫃裏。問鄰居要不要拿去用?皆大歡喜,她不用買,我不用丟。還好我還沒清理到兒子的房間,不然應該也被我閉著眼睛給丟了。

現在房間門口都做了拉式紗門,幾乎不再有蚊子,晚上也不用起床打蚊子,好睡多了。所以蚊帳當然也都用不著了。

午餐過後,我回房裏清衣櫃,約略清一下,也順便思考放置各種衣物的位置及方法,可能要去買些抽屜式的收納箱,但要等到清理工作結束後再決定要不要添購。

下午出門去接兒子的時候,後車廂又塞了三大袋去回收,我都快拿不動了。

晚上倒垃圾時,遇到鄰居,她說袋子裏有兩個蚊帳呢!看來我還真能收藏東西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