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巾  

公司臨時有事,跑了一趟苗栗勞保局辦事。

出門前請老公幫我設定GPS,但怎樣都找不到苗栗市這個地方,後來老公設定中山路,我就出門了。導航帶我到竹南的中山路去,啼笑皆非,停在路邊重新設定,弄了很久才設定好苗栗市中山路,但不能設定門牌號碼,可以帶我到那裏,我就很感激了。

很少去苗栗,所以完全不熟悉。到一個陌生的城鎮就像走迷宮一樣,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?以前會先研究地圖,到了也大概還知道東西南北,現在靠GPS還真是狀況外,若它忽然掛點,不知道要怎麼辦?

回到竹南是十一點多,還要到銀行去開張本票,都辦完回到家是中午了。

肚子餓扁了,先煮鍋菜飯吃,又趕快準備晚餐的菜,兒子今天要補習,回到家就得先吃飯。事情都做完已近兩點,去睡覺前先開電腦看一下,咦,莫名其妙的賣掉了一個優格製造機,保險送的,用不到,應該已經掛了兩年有吧?正在清理雜物的時候賣掉真是很開心,東西又少了一件。

處理完已經2:30,在床上躺半小時就起床洗澡、煮菜、出門去寄優格製造機、接小孩、再送小孩去補習……每天都從早到晚沒停過,好像陀螺啊。

在郵局寄出東西後還有一點時間,我到兒子學校附近的佳瑪去找收納箱,找到我要的尺寸,剛剛好,抱了三個抽屜式的收納箱回來,疊在一起,放一家三口的內著,一人一個,以後就方便好拿又整齊不凌亂了。

朋友託我做的頭巾,過年前就說了,到現在才做。這是第一條,做好先給維尼熊試戴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