佼  

仍然雨落不停。

昨天本來打算銀行事情辦完,去繳已經逾期的瓦斯費,還是給忘了。今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,繳完順便去看爸爸,他還是一樣心情不太好。

兒子今天下午彩排,什麼時候結束也不知道,但不會太早,所以我在家好整以暇的做著事,他晚點回家,我就多點時間。

這兩天都在外頭,清雜物的事暫時擱置,但仍看見就隨手丟。早上出門前跟下午都在打掃,用吸塵器清理地板。雖然一直下雨不停,但我還是拆洗了床單被套,再不換洗真是受不了。

隨著家裏雜物愈來愈少,我覺得生活也清爽許多,應該早點這麼做。

晚上跟兒子整理他明天音樂會要穿的衣服,燙襯衫、找領帶、找襪子,兒子開心的試穿西裝,我為他拍下第一次穿西裝的照片。真的長大了呀。

這套西裝是當年老公出國讀書買了帶出去的,也沒穿過幾次,後來日漸發福,早就不能穿了,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丟掉,還好沒丟,現在兒子居然能穿了。

他長大了,所以我們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